【晃薰】相性一百问(后50慎入)

拖得太久了orz
写完才发现前50写的汪酱,后50问写成了小狗狗,反正一样的大家谅解下orz
注意:
老零戏份挺多的
时间是三年级毕业后几个月【老零和汪口之间的称呼是参考野外喂小动物那期的剧情
私设很多 ooc
以上ok的话
(。・ω・。)ノ♡
51 请问您是攻方,还是受方?
晃:本大爷当然是上面的
薰:受方
52 为什么会如此决定呢?
晃:因为本大爷比较强
薰:觉得哪边都无所谓就这样了,而且被动也很享受
53 您对现在的状况满意么?
薰:满意哦
晃:满意……[小声]要是能和我住一起就好了
零:啊,晃牙和阿多尼斯君毕业以后,就要搬来和吾等一起住哦
薰:零君good job
54 初次H的地点?
薰:等一下,这个说出来怕是不太好……
零:薰君刚才不是挺坦然的嘛,现在怎么觉得含羞了?
薰:不……虽然也有点这个原因但是不是……
零:那吾辈问晃牙
晃:啊……嗯……轻
零:轻?
晃:……轻音部室
零:……这还真是
55 当时的感觉?
薰:紧张死了!又是第一次做又担心外面会不会听见,而且虽然汪酱说没有零君的气味我还是很担心零君是不是就在棺材里啊,结果汪酱还看我走神就咬我,害得我不得不系了几天领带遮着
晃:那是当然的吧!本大爷哪能容许你在本大爷的身下想别的人!
56 当时对方的样子?
晃:像个受惊的小动物,咕叽咕叽些没用的话,碰到有感觉的地方却憋着声音,本大爷看着火大就咬他了
薰:晃牙君明明也是第一次却淡定的不得了,和平时完全不一样,啊,那天不会就是你下的套吧!?
晃:什……!是你突然出现在轻音部室,一想到你和朔间前辈个辅就……再说,你还不是在包里藏着套子!
薰:当、当时和你解释过了啊,是答应交往那天一时兴起才买的啊
57 初夜的早晨您的第一句话是?
薰:那天弄完再收拾干净之后已经过了关校门的时候了,所以在学校留宿了一夜,早上第一句话应该是“早上好,晃牙君”
晃:“早上好……今天你还是系一下领带吧”
薰:然后我去海洋生物部的活动室借了奏汰君的领带,他在部室备了好几套校服
58 每星期H的次数?
晃:现在很少能见到面,一个月也就有一两次
薰:以前的话倒是比这个频率高一点
59 觉得最理想的情况下,每周几次?
薰:两三次?
晃:五……五六次?[小声]
薰:[拼命摇头]
零:年轻人精力旺盛呢
60 那么,是怎样的H呢?
薰:晃牙君一般还是很温柔的
零:一般?
薰:他知道我喜欢看着他的脸,所以生气了或者惩罚我的时候会用后入,看不到他的表情是最可怕的
晃:就普通的,喜欢让他发声,因为有时候他会压着不出声,这点让我很不爽
61 自己最敏感的地方?
薰:脖子?吧
晃:小腹?
零:为什么都是疑惑的口气
62 对方最敏感的地方?
晃:碰他哪里都很敏感
薰:唔……脊柱,从上往下一路摸过去的话反应会很大
63 用一句话形容H时的对方?
晃:那个样子只能给本大爷看
薰:又专注又野性的小狗狗
64 坦白的说,您喜欢H么?
薰:喜欢
晃:喜欢
65 一般情况下H的场所?
薰:晃牙君的家里,以前也有过在学校的隔音训练室
零:顺便一提,家里是哪个房间?
晃:在卧室,最坏客厅沙发
66 您想尝试的H地点?
薰:嗯……车……吧,还挺刺激的
晃:没有特别思考过,在哪都一样吧?
零:这不是等同于“在哪都想做”的问题发言吗
薰:……怎么觉得今天你异常兴奋呢……
67 冲澡是在H前还是H后?
薰:都有
晃:有一次直接在浴室做了,然后那家伙每次洗澡都会锁门了
68 H时有什么约定么?
晃:没有那种玩意,反正到最后都会是一个样
薰:第二天的早饭要吃商店街那家的烤薄饼,有时候会这么说
69 您与恋人以外的人发生过性关系么?
晃:没有
薰:没有
70 对於「如果得不到心,至少也要得到肉体」这种想法,您是持赞同态度,还是反对呢?
薰:以前的话我也许会赞同吧,现在不会了
晃:绝对反对,这不是该有的想法
71 如果对方被暴徒强奸了,您会怎麽做?
晃:哈?怎么可能会让这种事发生!?
薰:假如啦假如,小狗狗的话看起来很强应该不要紧吧,真的出事了就拿以前的手段对付他
零:……唔,以前的薰君喏
薰:嘛,都是遇见零君再之前的事了
72 您会在H前觉得不好意思吗?或是之后?
晃:之后
薰:都会
零:吾辈还以为会很开放的回答都不会呢
薰:虽然很想,但是事实还是……
73 如果好朋友对您说「我很寂寞,所以只有今天晚上,请…」并要求H,您会?
晃:本大爷没有这样的朋友
薰:大概是和人玩游戏输了吧
74 您觉得自己很擅长H吗?
薰:应该,还行
晃:本大爷做什么都是最强!
75 那麽对方呢
薰:小狗狗做得很好
晃:嘛,还不坏
76 在H时您希望对方说的话是?
薰:希望他什么都别说!不知道哪里学来的dirty talk!
零:没想到晃牙是会说这种的孩子呀
晃:[脸红]也……也没有经常说吧!?希……希望他多叫叫我的名字
77 您比较喜欢H时对方的哪种表情?
薰:认真的,充满独占欲的表情
零:薰君,其实是抖m吧
薰:才、才没有这回事!
晃:眼里失了神只能看见我的样子
零:晃牙是s呢
薰:零君快住嘴!
78您觉得与恋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吗?
晃:那是没有意义的
薰:同意
79您对SM有兴趣吗?
薰:没有!小狗狗也是对吧!
晃:我……
薰:[惊]!
晃:不是!不是很过分的程度的话有点兴趣而已……
薰:不、不是很过分的话还是可以接受,但是你知道的!我怕疼的!
80 如果对方忽然不再索求您的身体了,您会?
薰:万万岁,开玩笑的,我会觉得小狗狗被什么人说了什么奇怪的话了
晃:他可能只是累了,或者闹别扭吧
81 您对强奸怎麽看?
薰:是犯罪呢
晃:犯罪
82 H中比较痛苦的事情是?
晃:他很怕疼,手下却一点都不留情,抓本大爷超凶,还有就是,见不得他哭吧
薰:抱歉啦,我一直有道歉的吧,也有好好给你上药的
零:薰君比较痛苦的是什么呢
薰:嗯,刚刚说的差不多了,就是不能看见他的脸和那要命的dirty talk
83 在迄今为止的H中,最令您觉得兴奋、焦虑的场所是?
薰:第一次的轻音部室
晃:焦虑?没有过
零:晃牙很从容呢
84 曾有过受方主动诱惑的事情吗?
薰:没有吧
晃:……这家伙,没有自觉
零:[偷笑]
85 那时攻方的表情?
薰:?上一题是没有的话这题可以跳过吧
86 攻方有过强暴的行为吗?
薰:姑且没有,就算是惩罚,我自己也是心里有数的
晃:……有不小心弄伤过他
87 当时受方的反应是?
晃:就是知道你们住在一起的时候惩罚的太过火了,把他按在墙上左手反钳在背后,后来他疼的发不出一点声音才发现手臂脱臼了,真的是一点声音都没有,快吓死我了
零:唔,薰君以前打架很厉害的吧,不至于手臂脱臼就发不出声音吧
薰:等……!黑历史不要说啊!为什么会知道啊!奏汰君和你说的吗!
零:薰君果然是m啊
薰:不要擅自决定啊!
88 对您来说,「作为H对象」的理想是?
薰:借守亲的话就是“能帮我做便当的可爱的彼女”吧
晃:女、女朋友的话以、以前倒也想象过,能听我演奏摇滚的,比我矮的女孩子吧,最、最好……
零:最好?
晃:[恼怒]最好胸大一点啦!
89 现在的对方符合您的理想吗?
薰:……
零:……咳
薰:嗯,除了性别都一样呢,会做饭又可爱,能喜欢上晃牙君我很幸福,虽然我和晃牙君的理想差的多了呢~
晃:咳……和、和羽风前辈在一起我、本大爷也很幸福,那什么理想都是以前的事,和现在无关,现在本大爷不能想象和除了薰以外的人在一起
薰:[脸红]晃牙君刚刚……喊了我的名字
晃:[突然反应过来]!
90 在H中有使用过小道具吗?
薰:目前没有
零:以后说不准
薰:[捂脸]拜托你真的闭嘴
91 您的第一次发生在什么时候?
薰:18
晃:17
92 那时的对象是现在的恋人吗?
晃:是
薰:是,虽然初吻对象不是晃牙君有点可惜呢
零:那薰君的初吻对象是?
薰:是以前约会的一个女孩子啦,是那孩子突然吻过来的,我是没打算和约会的女孩子变成牵手以上的关系
93 您最喜欢被吻到哪裏呢?
薰:嘴唇
晃:嘴
94 您最喜欢亲吻对方哪裏呢?
晃:肩胛骨和眼睛
薰:腹肌
95 H时最能取悦对方的事是?
薰:顺从一点?
晃:嗯……曾经喊过一次前辈,反应似乎很大
零:哦吼,薰君果然是……
薰:[打断]在床上意识到年下攻总归会觉得羞耻的!和m没有关系的吧!
96 H时您会想些什麽呢?
薰:小狗狗真好看,之类的?不太记得了
零:薰君是外貌协会喏
薰:你都会这种词语了……
晃:这个人是本大爷的,就这样
零:简单明了喏
97 一晚H的次数是?
晃:1到3次
薰:还是很健康的,要保证睡眠呢
98 H的时候,衣服是您自己脱,还是对方帮忙脱呢?
薰:都有
99 对您而言H是?
薰:是很正常的行为啊
晃:只会对他做的事
100 请对恋人说一句话
薰:小狗狗 我想吃烤薄饼~
晃:知道了,回去做给你吃
零:好了,那访谈就结束了喏
薰:[手机响]嗯?稍等哦,是经纪人小姐发来的邮件,说是上次拍的唇膏广告的样片……啊!
晃:怎么了?给本大爷看看
薰:等下!小狗狗不能看!
零:[摸出手机]哦啊,也发到吾辈这里了喏
晃:[抢过]朔间前辈,借我看一下
薰:小狗狗你要相信,这个距离后期过了,当时没有这么近的!
晃:吼~但你不否认你们贴在一起摆了这个pose
薰:不要用贴这个词啊!
晃:我们回去再说[给零手机]谢谢朔间前辈
薰:零君你故意的吧!
零:[挥手]明天没有通告哦,两位晚安

ps.零第二天傍晚起来发现家里的番茄汁都不见了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授权

评论(2)

热度(11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Kyandi悠悠

屯粮处/脑洞大/爬墙快/不高冷/欢迎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