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晃薰】相性一百问(前50)

国内时间还没过!
晃牙君生日快乐!
注意:
老零戏份挺多的
时间是三年级毕业后几个月【老零和汪口之间的称呼是参考野外喂小动物那期的剧情
私设很多 废话很多 ooc
以上ok的话
(。・ω・。)ノ♡

零:两位根据屏幕回答问题,这可是小姑娘的委托哦
1 请问您的名字?
薰:羽风薰
晃:大神晃牙
2 年龄是?
薰:18
晃:17
3 性别是?
晃:从刚才开始都是些什么啊!转校生那家伙这些都不知道吗!
零:呀嘞呀嘞,才三问就不耐烦了吗,接下来还有97问呢
薰……一共一百问吗……我有不好的预感
4 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
晃:本大爷是孤高的狼
薰:诶?这就算性格了吗?好吧,我的话应该是崇尚自由,还有,温柔吧
5 对方的性格?
晃:他就是个轻浮男!虽然有时候也会觉得很可靠……[小声]
薰:我听到了哦汪酱[温柔笑],汪酱的话果然是非常的可爱吧,做饭的手艺很好
零:[忍不住笑]
晃:你们两个!来打一架啊!
6 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晃:就朔间前辈说要组undead的时候,带来轻音部室的时候
薰:啊,汪酱那时候果然是只对零君一心一意呢,完全不在意其他的前辈。我记得第一次见面是在二年级的时候零君的校外live上,莫名其妙被拉去做后勤,在台侧看到的晃牙君哦,在第一排非常用力的挥舞着应援扇呢
晃:[脸红]你说了在台侧吧!那本大爷怎么会注意到啊
薰:好过分!我这么说是想让你自己想起来的!live结束后你还自告奋勇的说你也是梦之咲的学生所以来帮我一起搬运了音响器材,然后我还请你喝了果汁
晃:[无言以对]……算我不好
7 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晃:可以说是坏透了,一来就说男人的名字什么很快就会忘掉的,而且当天的训练就pass掉去约会,最令人生气的是朔间前辈还允许了,两个人关系看起来很不错的样子……
薰:诶?那时候我和零君并没有特别要好诶。第一次见面与其说对晃牙君有什么印象不如说是对零君有了新的认识,像是零君为什么会有这么多男性粉丝,我的话绝对是女孩子的粉丝更让人觉得开心这样的想法吧,不过能来帮忙的孩子也还算可爱就是了
8 喜欢对方哪一点呢?
晃:喜、喜欢?!并没有喜欢这个家伙!
薰:啊,我果然猜对了,听到一百问就在怀疑了,零君是什么时候发现的?
零:薰君好薄情啊,明明可以和濑名君商量恋爱的事却不告诉吾辈……[假哭]
薰:快停下你的假哭,真是的,你既然知道我和濑亲商量的事就知道我为什么不和你商量了吧!
晃:什……你们在说些什么!?
薰:好了晃牙君,没有什么事是你的朔间前辈不知道的,今天就是来打听我们交往的情况的吧
零:吾辈并没有刻意隐瞒今天叫汝等来的本意哦,也确实是小姑娘委托的,只不过吾辈也很感兴趣就来旁听罢了
薰:……小蒲公英也知道了啊,亏我还以为藏的挺好的……
零:很不错哦,不错到让吾辈伤心的地步了,既然解释清楚了接下来就坦率的回答吧
薰:我喜欢汪酱的所有哦~
晃:[脸红]本、本大爷也喜欢你的……
9 讨厌对方哪一点?
薰:晃牙君模仿零君的地方
晃:你个混蛋刚刚还说喜欢本大爷的所有的!
薰:诶?这一点不行~就这点
晃:切,这家伙不好的地方多了去了说也说不完!
薰:汪酱过分~
10 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
薰:我觉得很好哦
晃:……马马虎虎吧
11 您怎么称呼对方?
薰:晃牙君,汪酱~
晃:本大爷是狼!轻浮混蛋,羽风前辈
零:晃牙不叫薰君下面的名字吗?啊吾辈知道了!一定是在床上的时候才叫的吧
晃:[脸红]什……你怎么……
薰:虽然我不介意现在就说的,不过还不到这个时候吧?
零:薰君果然明白,这是后面的乐趣呢,留着后面再说
12 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
晃:现在这样就行……
薰:普通的“薰”就好
13 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您觉得对方是?
薰:可爱的狗狗
晃:说了很多次了本大爷是狼!这家伙绝对是狐狸!
零:哦~和吾辈感觉的一样呢
14 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您会送?
薰:吉他的拨片吧,有一次汪酱安可唱到最后的时候下意识扔了拨片呢,是觉得很酷吗,呼呼~事后后悔的样子相当可爱呢
晃:不要拿可爱来形容本大爷!
零:吾辈也记得这一次,听说拿到拨片的粉丝开始学起了吉他呢
薰:……我就不吐槽你是怎么听说的了,晃牙君会送什么礼物还真是好奇呢
晃:给你这家伙做烤薄饼……
薰:什么?之前问了好多次你都说不会给我做甜食的!
晃:前几天才和阿凛和转校生他们学会的啊!
薰:[捂嘴感动状]晃牙君!
15 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薰:晃牙君做的甜食~
晃:什么都可以
薰:诶~好随便
晃:好烦啊你,只要是你送的什么都宝贵[耳根红]
薰:[脸红]
零:青春啊,甚好甚好
16 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一般是什么事情?
薰:非常崇拜零君的地方!不满!
晃:你还说!在校时明明说着不要和男人待在一起却时不时会和朔间前辈单独特训,现在还住在了一起,再说了那个“零君”是怎么回事!? 以前你不是这么叫的吧!
零:……吾辈的错吗!?总之先冷静一点……
薰:完全搞不懂你到底是在吃我的醋还是零君的醋!改称呼一开始也是经纪人提议的,台面上叫习惯了也就一直这么叫了,倒是你,发个邮件也是问零君,通个电话也是零君,难道我只是你和零君联络的工具吗!
晃:[拍桌而起]哈?!你们现在可是住在一起诶,谈话会提到也是不可避免的吧,再说你懂你的立场吗,明明有男朋友却和别的男人住在一起诶!
薰:[刚要开口]
零:[瞪]我叫你们两个冷静一点
17 您的毛病是?
薰:……听他提到零君就激动
晃:……听他提到朔间前辈就激动
零:………………
18 对方的毛病是?
薰:……
晃:……
零:……吾辈知道了,这题略过
19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
零:……略过
20 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
零:……略过
21 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
零:哦!这题可以答了
晃:[脸红]什么程度是……
薰:s○x的程度
晃:[脸更红了]你!……
22 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晃:是undead合宿那次吗?
薰:那只是两个人在训练而已吧,约会要算去水族馆那次吧
晃:约会不就是两个人吗,那次水族馆还有阿多尼斯、神崎和转校生啊
薰:啊,确实,因为两个大男人去水族馆实在很奇怪就邀请了小蒲公英,结果她还叫来了两人,但是阿多尼斯君和小蒲公制止着飒马君拿刀砍我,所以也能算我们两个人独处吧
零:好了好了,那都算是吧
23 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
晃:啊?那我说合宿那次,羽风前辈虽然经常缺席训练,但是来了还是很认真的,神情非常专注,很帅气……有些看入神了
薰:[得意的微笑]水族馆那次就一直跟在另外三人后面,也谈不上什么气氛啦,只是玩的很开心
24 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
薰:毕竟也是公共场合,什么也没有做哦,倒是买了成对的挂件
晃:k……kiss了
零:具体一点呢!
薰:你是听八卦的jk吗……就是训练间隙在喝水,然后晃牙君就走了过来,移开水瓶就凑上来接吻,说起来那是第一次和晃牙君接吻呢,第一次就是deep kiss哦,虽然吻技是有够差的
零:晃牙意外的大胆
晃:[脸红]喝、喝水的样子太色情了……
薰:怪我!?
25 经常去的约会地点?
薰:好像并没有经常约会,要说经常独处的话……以前是学校训练室或者天台,现在基本是晃牙君的家吧
零:难怪有时候休息日在白昼醒来也见不到薰君的身影
晃:现在你们是公众人物了,不能想去哪就去哪啊,所以才基本都来我家的
26 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
晃:给他做甜食
薰:晃牙君的生日是夏天,所以希望能带他去凉快的海外度假
零:哦~薰君不愧是浪漫主义者呢
27 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薰:是晃牙君哦
晃:是这家伙明明已经意识到了却不知道在磨蹭些什么,本大爷就说了
薰:是晃牙君察觉的太晚了啦……
28 您有多喜欢对方?
薰:我可是放弃了全世界一半的婚约者和晃牙君在一起了哦,就是有这么的喜欢
晃:有在一起的觉悟的喜欢
29 那么,您爱对方么?
晃:是的
薰:晃牙君越来越坦率了呢,是的呦
晃:……只是习惯了答题的方式
30 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
薰:汪酱一旦变得冷静声音就会稍微低一点,大体上这种时候说的话我都很没辙
晃:他说的都很没辙……
零:晃牙很会宠人呢~
晃:……烦死了
31 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薰:如果晃牙君真的喜欢对方而且对方也喜欢晃牙君的话,我会祝福他们的
晃:不会有那种事情发生的!不要怀疑本大爷对你的感情!
薰:只是说如果啦如果,那晃牙君会怎么做呢
晃:本大爷……我还不知道……
薰:没事哦晃牙君,不用思考这个问题的答案,因为我是不会变心的
32 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
零:嗯,关于变心就不用回答了喏
33 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办?
薰:嗯~现在都是去晃牙君家里所以是没可能的啦,普通来说都是先用手机联络看看,如果有什么急事的话马上就知道了
晃:差不多,总之先用手机,不行了就用本大爷的鼻子,这家伙的味道已经想忘都忘不掉了
34 最喜欢对方身体的哪里?
薰:手,弹吉他的时候非常吸引人
晃:后颈,头发下面会稍微露出来的地方
35 对方性感的表情?
薰:晃牙君在表演的时候非常性感,全身心都沉醉在了音乐和舞蹈里面
晃:在舞台上也非常性感,但是私下有时会摆出一副无辜的表情,觉得像在索吻的样子……让我觉得……嗯,性感
薰:无辜……我有做过这种表情吗……
36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
薰:就像刚才晃牙君说为我学会了做甜点的时候一样,这种时不时为了我而努力的时候会让我觉得
晃:……穿着宽大的衣服晃来晃去的时候
零:嗯?可是薰君在家很喜欢穿这样的衣服啊
晃:[不爽]
薰:[满头问号]
38 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
晃:睡觉的时候会面对面抱在一起睡的时候吧
薰:窝在沙发上看电影,汪酱忍不住看哭的时候,会觉得非常幸福,还会产生一种这孩子没了我还有谁会要的自豪感
晃:本大爷才没有看哭过!你那是什么鬼自豪感?!
零:嘛~嘛~晃牙是个容易感动的孩子嘛
39 曾经吵架么?
薰:经常~
晃:确实
40 都是些什么吵架呢?
薰:什么样的都有,有关于训练的关于零君的关于生活方面的,真的说起来我和汪酱的习惯真的很多都不太一样呢
晃:因为太多习惯都相反会吵架也是难免的吧
41 之后如何和好?
晃:视情况而定,两边都有道歉过
薰:嘛~我们都还算理智型?冷静之后都能好好谈的
零:两边都是好孩子呢
42 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
薰:这个说法还真是迷信呢,要是我转世成了猫,汪酱成了鱼,我们还能做恋人吗
晃:说的真恶心啊……这辈子摊上你就足够了
零:[会心一笑]
43 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
薰:发现他收录了所有我参加的节目的时候
晃:听到他半梦半醒的说早安的时候
44 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
薰:认真工作吧,我知道晃牙君喜欢认真的我~而且要为将来的undead铺好路嘛
晃:……那个,最近,在学,作曲……
零:哦~晃牙也是很有情怀喏~
薰:[吃惊]晃牙君……会为我,写曲子吗!?
45 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已经不爱我了”?
晃:拒绝拥抱的时候,因为他一直都很黏,目前还没被拒绝过……
薰:我倒是一直在被汪酱拒绝呢~要是汪酱没理由的变得很粗暴应该是不爱我了吧,汪酱一直都很温柔的呢
46 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
薰:狗尾巴草
晃:你说什么!?
薰:开玩笑的啦,我觉得是水晶兰吧
零:薰君还真是认识不常见的东西喏
晃:切,本大爷不懂那些玩意,用认识的花来说就紫阳花吧
薰:诶~这是在变相的指责我吗,好过分呢~[偷笑]
晃:[满头问号]
47 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
晃:这家伙一开始没说和朔间前辈住在一起
薰:是还没找到机会说就被发现了啊,再说不是已经因为这件事惩罚过我了吗~
零:哦~惩罚[意味深长]
晃:……本大爷没有什么隐瞒的事
48 您的自卑感来自?
晃:……还没站在同一高度上,但是早晚……
薰:你迟早会追上来的,对吧
晃:本大爷不仅要追上来,本大爷和阿多尼斯还会超过你们两个老家伙的!
薰:真能说呢,零君你打算退休了吗
零:就算是老人家也不会轻易就被超过呢
49 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
薰:看现在的情况算是半公开?
50 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
薰:哇,问的超肉麻哦,虽然更想对女孩子说这句话,但是晃牙君是特别的~我希望能和你一起老去
晃:本大爷会拖着你一起进棺材的你就放心吧

谢谢看到这里的你
(悄咪咪的求评论(打飞

授权

评论(6)

热度(10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Kyandi悠悠

屯粮处/脑洞大/爬墙快/不高冷/欢迎到来